可離

非常欢迎读者评论,但在评论区放置屁股的将会被删除

【2023 Song&Love】狩猎计划/Love Hunting 1

Summary:哈利意外打开了ABO世界的大门,但刚分化的年轻Alpha的第一个易感期并没有那么容易度过。


私设如山。


首发ETD,赶在活动期间搬到lof一份。哈利生日快乐!


———


1.

“我真蠢,我怎么会以为魔药课这些年来的鸡飞狗跳只是因为斯内普,”赫敏·格兰杰站在庞弗雷夫人的办公桌前,用力地殴打着研钵里的1盎司迷迭香,“你就不能停止做个魔药学戏精吗,哈利?”她挥动魔杖将花汁悬浮到旁边病床上躺尸的男孩脸上,“在新学年的第一节魔药课上突然发狂然后昏倒?认真的吗?有些人来上课是为了学习!”


“我没有!”哈利努力扭动,试图在束缚咒的禁锢下逃离那一团香得刺鼻的液体,“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但要我说,所有人都知道马尔福才是那个魔药学戏精——你们能不能行行好给我把咒语解开,罗恩?”他屏住呼吸,语速快得像万弹齐发的小鸟,“或者至少把这该死的水拿走,我快被熏死了!”


“兄弟,你一边翻滚一边念叨马尔福的样子就像一只跳求偶舞的愚蠢毒角兽。”罗恩被自己的想象恶心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搓着手臂挥动魔杖把迷迭香花汁变成雾气。


“谢谢!”哈利高喊,“但不是为毒角兽那部分!”他抽了抽鼻子,转而委屈地说,“我想念我的四柱床,很多很多抱枕。”


罗恩满脸吃了鼻涕虫一样的表情:“你的床上只有一个枕头!别谢得太早,我们还有20种味道要试,全部完成之前没人会解开你身上的束缚咒——庞弗雷夫人说她不希望回来的时候看到医疗翼被一个失控的Alpha毁掉。”


“什么?”哈利抽噎着说,“什么Alpha?”



哈利被允许从医疗翼的床上爬起来时已经经受过了包括但不限于玫瑰、没药、樱桃、茉莉、蟑螂串、魁地奇手套、晴天的羊毛斗篷、克鲁克山左边第三根胡须、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篝火上铜壶里沸腾的茶的气味洗礼。由于午餐后他不理智地用信息素强行压制了来探病的纳威,庞弗雷夫人要求他戴上可以自动监测Alpha信息素波动水平并在超出阈值时自动施放单体气象咒的抑制环。


“所以你们的意思是我现在是一个Alpha,可以使女人甚至男人怀孕,”哈利趴在礼堂的长桌上,试图将鼻子与乱七八糟的气味隔离开,“在魔药课上突然分化,随即进入了易感期。以后每隔一段时间我就会像特里劳尼和格雷伯克加在一起那么疯狂,除非找到我想使之怀孕的那个她或者他来安抚,或者配制出对我有效的抑制剂?”


“可以使Omega怀孕,”罗恩举起一只手,“你不能使Alpha女巫或男巫怀孕。而且你为什么要把神圣的匹配度说得那么低俗?”


“随便吧,”哈利无所谓地挥挥手,“这么重要的知识怎么没人教过我?”


“没错,”赫敏把一本沉重的硬皮书塞回书包,“《霍格沃茨·一段校史》里也没提到这个!”


“因为只有纯血巫师才会在青春期分化成Alpha或者Omega,这是莫甘娜的恩赐,为了让巫师群体在猎巫中得以延续——你们知道,由于麻瓜的性别歧视,我们失去了很多优秀的女巫——混血巫师一生都不会分化,不受发情期和易感期影响、闻不到也没有信息素。我们叫这种人Beta,”罗恩抓着头发,“而Beta是最多的。所以没必要把这些东西放在学校里教,反正每个纯血家族都会教导自己的孩子。”


“Hello?”哈利说,“那我是什么?”


“这是典型的信息垄断,”赫敏扬起下巴,“知识被控制在少数人手里,因而权力也被不正当地攫取和分配了。没人对这个有意见吗?”


“看来有些人在觊觎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一个清越的声音懒洋洋地评论,“可惜,血统可不是靠死读书就能得到的。”


“马尔福!”哈利从座位上弹起来,“这是格兰芬多的长桌!你想打架吗!”


“格兰芬多扣5分,为哈利·波特威胁级长,”德拉科假笑着指了指自己修长洁白的脖子,“看来伟大的救世之星很喜欢这个款式的项圈——希望黄鼠狼帮得了你。”


哈利盯着德拉科离开的背影,深深吸了口气:“他到底来干什么的?”


“管他呢,”罗恩说,“就像谁在乎小雪貂似的。快点吃,今天你得再试20种气味,然后我们需要确认——莉莉真的是麻瓜种吗?你姨妈有没有可能是个哑炮?”


莉莉的血统毋庸置疑,分院帽声称它只见过这一个伊万斯。


“神秘事物司认为信息素是一种内源性福灵剂,一样使人眩晕、冲动、狂妄自大,也一样会带给你最好的未来。所以跟随它的指引去找到那个天选之人吧,分化原因交给成年人去操心,”邓布利多顶着一个滑稽的泡头咒,长长的胡子和头发像水母的触须一样漂浮在气泡里,“米勒娃会给你安排一间临时单人宿舍,易感期结束再搬回去。”


哈利抬起头:“所以您也是——”


“Omega,已经过了更年期所以你闻不到,”邓布利多说,“但即便是对一个老年Omega,这么乱放信息素也太失礼了。我突然想起来我酒精过敏。”


哈利像犯了错的小狗一样哼唧:“我也想早点进入更年期。”


“不,你不想。”邓布利多说。


“万一我的那个Omega不在霍格沃茨呢!”哈利挣扎着说,“万一这人已经毕业或者是个德国人呢!”


邓布利多把他赶了出去。



——TBC ——

本次有读者的歌曲主题猜歌活动,下面是本文可能的歌曲选项,只有一个是正确的,请大家把自己认为正确的打在评论区~之后主办方会统计猜歌正确率最高的读者,大家积极参与

(猜歌活动主场在ETD,这边大概是无奖竞猜)

1.Follow You(Bring Me the Horizon)

2.香水(五月天)

3.Flower(Johnny Stimson)

4.My Favorite Things(The Sound of Music)

5.Tu Vas Me Détruire(Norte Dame de Paris)

6.For Good(Wicked) 



评论(10)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